專業負責信譽

數十年來我們累積了最專業的生產技術與經驗及龐大的研發團隊和最親切迅速的技術服務人員及業務團隊,公司秉持精益求精與誠信不移的精神、優良的信譽,提供國內外廣大的巧克力產品使用者最專業最快速熱誠的服務,使本公司的巧克力搭配在任何食品上能增益其口感 ,提昇其附加價值,使愛用者能獲益良多 , 創造雙贏的良性循環,在脈動快速的今日,我們願將歷年所累積的成果與世界各地熱愛巧克力的顧客們共同來分享與成長,更願為美好的明天繼續努力。

創辦人 黃昆政

 

 

食品安全品質政策

品質至上重視安全客戶滿意持續改善

品質至上
對於生產環境及各項產品製造過程與管理,我們絕對不能稍有鬆懈,因為唯有重視產品製程,才能確保產品的品質,維護公司優良之商譽。

重視安全
對於食品安全之管控,我們要用最大心力來維護,致力提供安全與安心的優質產品。

客戶滿意
充份了解客戶需求,順應市場脈動,對於各項產品開發與推廣,應該站在客戶需求做考量,為客戶創造價值,提高品牌形象。

持續改善
不拘於現況,重視問題,持續改善,以精益求精的精神提昇公司競爭力,成就卓越企業。

 

 

清真政策

符合清真規範
從原料選用到成品完成,每個環節皆以嚴謹的態度,確保符合「清真合法食品」要求,以製造出回教信徒皆能安心使用的好產品。

重視安全衛生
落實衛生管理、食品安全、設備保養、源頭管理、工安管理等,唯有衛生良善的工作環境,才能確保生產出安全衛生的產品。

追求健康品質
製造過程與品質管理,皆落實標準化要求,確保品質穩定,對於各項產品生產與開發,應站在消費者角度考量,才能讓消費者健康又放心。

草創的軌跡

西元 1967 年台灣經濟處於蓽路藍縷階段,物資普遍匱乏,其食品業所需的巧克力來源皆仰賴進口或烘培師父自行調製,人們沒有較多的選擇,再者,敝人認為食品製造乃良心事業,必須選用優良的原料與精湛的技術才能做出優質的產品。因此,在創業之初決心以良心做為今後公司的基礎,以正心、正意、正念、正思維做為公司的後盾,毅然在台南市北園街創設了正香軒食品公司,從事巧克力之生產製造,以服務烘培業及冰品業界。

公司草創時期秉持誠信的理念,對品質堅持不移的精神,在全體員工同心協力,辛勤耕耘及不斷研發提昇品質的執著,使產品日新月異,於品質、信譽頗護業界的信賴與肯定,公司也因此持續的成長茁壯,至1983年原廠不敷使用,幾經踏察,遂於台南縣永康工業區購地4,274平方米(1,300坪)另建新廠擴大營運,當公司遷進永康工業區新廠時,敝人即潛浸於公司內部,身先士卒在生產的第一線親自駐廠監製生產事宜,以確保優良品質,並親自帶領研發團隊,不斷的提昇產品品質,並開發新產品,以報答愛用者知遇之情。三十多年來本公司引進歐洲最先進精良的機器及技術,採全自動化一貫作業,從精選原料、焠煉至成品完成,均嚴格管制。本公司以生產各種不同用途之多元化巧克力為主,以滿足客戶的需求為優先、以服務客戶為榮,因此在競爭劇烈的市場上頗受客戶的信賴與肯定。

 
環境介紹
公司外觀

這幾年來因業績不斷的成長,工廠再度不敷使用,因此於2004年7月再次增建新廠於台南市科技工業區,新廠佔地24,875平方米(7,516坪),廠、辦建坪為26,560.28平方米(8,034坪),引進歐洲最優良的自動化機器擴大服務國內外客戶。

食品認證

本公司除了生產能滿足客戶需求的優質巧克力之外,亦在食品安全方面一絲不茍,製造出能讓客戶安心滿意又衛生的巧克力,是正慧一直以來不變的信念。